close



這是我創業的第一個作品


 


從事營造業十二年了,也換了五六間公司


這也是此行業的常態.....流動性大


很多營造與建設公司在徵人時,常會要求35歲以下


也看到很多四五十歲的人來應徵


看了令我有危機意識.......我35歲了,要嘛轉行,但除了這行業,又能轉那行?


自行創業是目前唯一的路


正好朋友想蓋新房子,因此我就辭去工作,幫朋友蓋房子


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


 


地坪六十坪


總建坪一百八十坪


一樓自住----三房兩廳兩衛浴


二,三樓各七間套房加一洗衣間


出租給南科員工


總價七百五十萬元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幫人自地自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